close

 

 

結婚的妳,到底得到了什麼?                                        

 

                    媽媽經 彙整                                                   


 

azczc-z
                                             

 

【結婚的妳,到底得到了什麼呢?】

 

有時候我仔細想想,結婚之後的我,突然好迷茫。為了

這個男人顛覆了我原本熟悉的生活,我離開了父母,兄

弟姐妹,跟隨他來到他的世界,還要強顏歡笑的、努力

討好他的家人,過年的時候,我不能回家,在他的家中

像個迷了路的孩子,努力煮年夜飯給他的家人吃。為了

他,我用十個月的時間辛苦懷孕,甘願忍受他根本無法

想像的痛苦,只為了生個跟他姓氏的孩子…

 

辣媽正傳裡的媽媽夏冰說:「我懷孕的時候你們說,堅

持9個月,生完就好了,我現在生完了,你們又說,再

堅持一個月,出了月子就好了,等我出了月子,你們肯

定又要說,再堅持三年,孩子上了幼稚園就好了,然後

再堅持到上學畢業結婚生子,那是堅持一段時間嗎?根

本就是堅持一輩子!當你懷孕的那一天開始,就是一輩

子的事了!簡直就是個大蘿蔔坑!」

 

 

生了小孩後,我胸部下垂了,我身材也變形,不像當初

他看到我時一樣美麗了,他會不會就嫌棄我了? 為了他

、為了孩子,生個孩子傻三年,我就像個傻女人在家伺

候孩子、然後等著他回家…

 

甚至連避孕,這樣的事也要女人獨自去面對,有幾個男

人肯為自己的女人去結紮?少之又少。是女人活該受這

些罪?男人又是否會心疼你所背負的一切?好的男人,

在女人月事來時,體貼她的辛苦,在女人生病時、難過

時,都能哄著,關心著?好的男人,會不經意的給妳一

個妳即使是很便宜、卻始終捨不得買的東西?


 

女人喜歡浪漫,女人在乎的微小卻溫暖入懷的關心,

妳的男人做到了麼?

 

而外人對標準的模範丈夫,就是準時回家,按時交薪

水給老婆,如此而已。

 

女人要的那些小小的體貼與關心,雖然不在模範丈夫

的標準範圍內,但對於女人卻比準時回家,按時交薪

水給老婆更重要一百倍…

 

【最後沒有傾國,沒有傾城,你卻傾了自己所有。】

 

男人也許會認為男人工作一天也很累了,卻根本想像

不出女人的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婚姻給女人的,是否是負數的?多了勞累,少了自由

。多了責任的重擔,少了任性的資格。

 

寫這篇文章,是希望男性朋友們,請多疼惜體貼您的

伴侶吧,當女人認真的負責自己選擇的結婚生子的生

活時,有大部份男人卻還在過著如單身般的生活,如

何不讓女人後悔呢?

 

 

結了婚懷孕辛苦、生小孩辛苦、養小孩教育小孩更是

辛苦,但也很幸福!沒當媽媽是絕對無法體會。男人

有男人的苦!女人也有女人辛苦的地方,想法決定作

法,樂觀一點才能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勇敢的追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