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中山區民權西路雙捷運站  中山北路二段15.48坪邊間華廈    (  已  售  出    )

    

 

  ~~~~  (  已售出 )~~~~  


 
 

 

我 想 我 是 真 的 喜 歡 做 這 件 事 的吧~~  

以前大家常笑我是夢幻美少女,  放假的時後一定要出門逛街買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再買東西...每次急急忙忙要跑各家銀行繳卡費忙到一身汗, 看在眼裡

的瓶子總要搖頭取笑以後誰會不幸娶到妳.......呵呵呵~ 真是現世報啦 自己

還不是吵著要~

這間房子的買主是個台北馬偕醫院的醫生, 交屋的那一天我才知道他竟然每

次見面都是遠從羅東火車北上一趟來回要花4個多鐘頭非常積極誠懇的買家

耶, 其實不需親自跑的他還是不辭辛勞一下班就來,知道後真的讓我感動到不

行...~  

或許這是每個人一生中一個最美好的夢想吧  而我只是一個尋夢的代理人而

已...永遠提醒自己不忘當初我們曾經發下的誓言,要做的是良心的事業,對得

起自己和別人,不管心裡到底有多掙扎哈... ...

其實瓶子可能沒想到吧, 現在的我和以前哪有不同啦  每天思妝打扮高高興

興出門還是在買東西阿只是買的東西不同而以嘛~ 呵呵呵~ 這我最在行啦

老闆 這間 那間和最旁邊那間 全部訂了!!!! 包起來   過幾天來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