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出租了喔~ (松山車站17.53坪華廈)    

 
 
 
 

 

這間房子已經租給了從事室內設計3D繪圖軟體設計行銷的業者,一對非常真摯

誠懇的小夫妻~

呵 有時覺得人生真的挺妙滴!! 或許真的是跟此行業有緣吧,而這緣份還真的來

的挺快的, 一通電話打來的時後馬上就見面簽約了~~~慘了啦我還沒當過房東

呢 , 結果租約全部是這對小夫妻一邊教我幫我寫好的, 還邊提醒我要加註的問

題..., 後來連最近一期的所有水電瓦斯等單據都幫我一起繳了還修理了屋內的

保全設備不讓我多花費!! 或許真的是將心比心吧, 看到他們簽完約的那一天不

斷的謝了又謝我想我真的覺得好欣慰也好感動哦....~

希望未來的兩年內他們可以夏天游泳冬天健身房運動, 事業更上一層樓感情甜

甜蜜蜜到永久喔~.....然後兩年後把房子還給我, 我也好想可以每天都游泳健

身房運動, 真的沒辦法連簽他們6年啦拜託~   饒了我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