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出租了喔 (八德12.61坪)

 

    

 

他第一次打電話來給大眼妹的時後, 是在半個月前的一個晴朗的午後, 

原本以為一眼就喜愛上了的他, 會馬上預定了下來, 結果.....

大約10天後我去電給他, 他又一口就答應了下來明天再來..., 隔日一覺

睡醒發現屋外頃盆大雨的大眼妹, 心裡開始os 他,真的會來嗎?? 看著時

間一分一秒接近, 我還是打電話再確定一下吧..., 

到了約定的時間遠遠望著滿頭大汗一路小跑過來的他滿口的歉意,其實..

...從開始帶客租屋的這段時間以來, 爽約的客戶真的大有人在啦哈, 能夠

這樣準時又有誠信的人,還是挺讓人深感窩心的呢, 更何況他還沒遲了只

是我下去大門接他罷了因為我比他早到所以感到抱歉, 呵 真的粉可愛的

一個大男孩啦~ 

今晚還是下著大雨的這一刻,他特地接了剛下班的女友再來看一次, 看到

女友滿心歡喜的神情,才終於安下心真正確定了下來.......真的好開心好

開心呦 原來這個溫馨的小窩即將成為他們小倆口的新房呢 就在最近

這兩週內喔~ 

真是大驚喜 連我都不覺跟著開心high了起來了 哈 真心祝福他們

 一定要幸福喔 感動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