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出租了喔  (八德12.5坪)

    

 

說起會與小佑這家<永勝租屋經理公司> 結識 ,是因為那天我如常上網因有租屋需求

刊登了一幅租屋廣告開始....., 粉快滴意外接到了這家租屋公司的代租屋委任, 開啟

了我與經紀人小佑的一段租屋委任之緣..,

他, 是初入此行業的新人, 滿懷理想抱負的計劃實踐家, 我也是租屋市場的新人呵 ,我

們在短短這一段時間裡互相交流租屋經驗和如何改進做的更好的理念中, 成就一份美

好的共事歷程.., 

他是最貼心的經紀人, 他的來電都是算準大眼妹起床的時間, 他幫忙修理好的家裡電

腦, 也教我如何把部落格與租屋廣告做連結,好讓廣告的效果達到最大效益的目標, 當

大眼妹猶疑著開啟部落格初衷是期望好友分享而非商業利益考量之際率先把大眼妹的

部落格放在他自己公司的網頁上做廣告分送.....在這一刻, 大眼妹都還不真算是他的

客戶餒..., 真的非常感激......真正的感謝往往說不出口, 如果言語真能充份表達出萬

分之一的話啦哈,

謝謝他的細心與貼心, 這位租屋的房客劉小姐一口氣付清了半年的租金, 現金, 加上兩

個月的押金, 暫時紓解了大眼妹短期內迫在眉睫的房貸壓力..,  還記得當初初次接觸時

因為上了公司的部落格才知, 原來永勝專接市內小豪宅租屋, 能被肯定雀躍不已的歡心

與與有榮焉的使命感共存,雖然之前早耳聞大名一直都在房地產新聞的地產報導上.....,

謝謝他 謝謝這一路走來默默幫忙扶持過的每一位   大眼妹 溫暖滿懷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