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出租了喔 (松山站10坪套房) 

    

 
 
 
  
 

 

心怡和玫軒來看屋的那一天,  我剛拿起油漆刷子要粉刷這間房,

粉快的當天就決定付了訂金之後約定好月中油漆完成之後會連

絡她們來看屋和簽約, ......到了約定的那一天, 早20分鐘前玫

軒就先電話貼心告知我她們已到了要我不用急趕路, 她們可以

逛一逛再上來, 並且預知她們是 "一家人 都來了" 哦!!!  接到

電話後的我不禁會心一笑...., 真是太好了呵!!!!       

因為是第一次租屋外宿的經驗, 家人難免會掛心, 訂了房之後

中間的一段時間, 她們曾來電再三提問各項租屋細節和問題,

其實   站在大眼妹的立場上, 有任何問題 能在事前溝通清楚

問明白真是好事情,  我也非常高興她們的家人也能一起來參

予看一看, 能夠了解她們住的環境也才能好好放了心 , 我趕

緊加快腳步把房裡再仔細檢查擦拭一番, 就等她們的來臨了.

........                                                                                                                                                                    

先是一陣雜蹋的腳步聲, 伴隨著此起仳若的嘻笑聲由遠而進,

聽得出這是一個非常和樂的一家人~ 我站在樓上大門邊,  笑

嘻嘻的歡迎他們 , 先是心怡  然後玫軒, 她們是飛奔而上呵 ,

然後弟弟 , 爸爸, 最後媽媽, 我刻意留待最後再走回房, ......

 先是聽到一聲一聲的驚呼聲, 還沒進房的人一個一個問, 阿~

阿~ 阿~   哈 !!! ~  上回離去的她們只知房間會有新色彩,

兩個小女生迫不及待的要看一看, 大眼妹把房門先關上, 只留

下走廊一排燈光, 希望開了門之後的每一位   都能感受歡喜愉

悅的好心情~ ~~~  這真是個愉快又舒爽的夜晚, 一整晚開

心笑聲不斷的一家人, 一個半小時裡有半個鐘頭的時間是在勸

她們那對可愛開朗的爸媽, 發現了舒適的好住處, 吵著該換他

們來住一住....

哈哈哈哈哈    謝謝她們溫暖的一晚    我也感染了滿滿的幸福

好心情   這一對自大學以來的好朋友   出了社會已一年還能攜

手相互照顧與扶持   希望她們這一生都能品味友誼的美好與攜

手相伴真摯情誼的可貴   人生真的已富足無憾呵~  祝福她們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