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出租了喔 (松山站6坪套房)

 

    

 
 
 
 

 

 

68年次的她 , 陽光開朗的笑容落落大方的神態健美的身材 ,  如果不

仔細端詳應該直覺她是備受男友寵愛一向無憂無慮的陽光甜姐兒吧 

哈 ,   她卻已是宜蘭台北擁有兩間洗車廠的辣妹老闆呵~  

因為事業的忙碌讓她必需家鄉和台北兩邊奔波張羅 ,  每週一次住飯

店的不便吸引她有租屋的強烈需求 , 也因朋友全就近租屋她有地點上

的堅持 ,  那一天大眼妹在睡意中她多次來電詢問屋況細節 ,  幾個鐘

頭後我在預定前往租屋處的公車上 , 想到她是否還是一個人開著車在

當地狂找阿 (原不符她所求) 

一通電話就成就了雙方租屋和找到理想住處的心願哈 ~   完全是意料

之外大眼妹空出自住未對外租屋之處....,  看著她如遇到知己般的抓著

我開心的聊了開來 ,  一邊述說著她的幸運找了一整天終於能好好安下

的心情 ,  希望未來的她事業如日中天 ,  在台北第三間的洗車場能如願

找到適合之地 ,  也因為感染了她開朗健談的好心情 ,  說說笑笑間我把

房門鑰始給了她 , 送走了她之後我才突然想起 ,  原本約了捷運局工程

師要來做房屋會勘測定的阿 ......,  那一天工程師連同屋主我都被鎖在

樓下大門外進不去.............    一整個就是粉瞎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